月亮荆棘

兄弟你好香

奖励

+我看添哥望仔深夜偷情💗(?

本同人圈职业ooc选手来了注意避让xx


“你们睡不睡?”

昏暗的宿舍里只有一盏小台灯坚持不懈地闪着光——不如说本来还有几盏灯闪烁着这下子仿佛心照不宣全部熄灭,邱文斌抬起头,看着两盏刚刚暗下去的台灯,愣怔了几秒:“你们睡啦?”结果他转头一看,旁边的B班大佬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转移了阵地,趴床上不省人事去了。

不愧是AB班的学霸,期中考试到了心态也一如既往。

盛望捏了捏眉心,千篇一律的字帖看得他眼睛酸涩,颈椎提醒他已经埋头苦干一个小时之久,时针滴滴答答迈向两点的步伐。他回头正巧看见江添摘下眼镜。他啊了一声,看见对面人手里那本《抒情文写作指导》,有些想笑,又忍住了。“睡了,熬夜也要讲究效率。”

邱文斌一听此言如同醍醐灌顶,单方面认为大佬说什么都是对的的心理强行将心中犹疑着要不要再学一会儿的纠结抛诸脑后,少年人白日苦读早已积攒了一天的困倦,睡得也沉,甚至剩下的两位大佬口口声声说要睡觉却还没来得及先于他入睡。邱文斌的灯索性就给他们用来整理书桌,荧光清冷,江添俯身凑近盛望要来看他的字帖。

“不像狗爬了。”江添嗯了一声。

盛望心说你是不是对我原来的字体十分有意见,但显然腹诽只是习惯性行为,内心的喜悦难以掩饰,傻笑的表情快要抑制不住,毕竟喜欢的人的夸奖自然千金难求、万金不换。罐装旺仔被人为强行加糖甜度超标,但为了在江添面前留些面子,小少爷紧急收敛了面部表情。他还有些意犹未尽,仰起四目相视眸光对接,看见荧光映照下江添的眸子里闪着碎金。盛望想了想,勾了勾嘴角说:“那我能不能有奖励啊哥?”


于是在江添侧着脸吻上来的时候,盛望仔细地考虑了一下明天的微信该换什么头像改什么名字。


评论(4)

热度(69)